close

旅行回來後,就收到自由之丘寄來的新產品體驗!對於自由之丘常常努力研發新產品的精神,真是讓我十分敬佩!

IMG_7605.JPG

不知道是不是夏天的緣故,這次的新產品還多了布丁,讓剛好想要訂購布丁的家人,都十分開心啊!

IMG_7619.JPG

IMG_7620.JPG

IMG_7623.JPG

我記得這個乳牛Q凍捲好像有在新聞上看過介紹,裡面那個看起來像果凍一樣的內餡,是由天然無花果跟覆盆子寒天做的,外面的蛋糕體則是草莓香草的口味,吃起來的口感,就像他的名字-Q凍捲一樣,QQ的、很爽口。

這個原價NT$230,現在特價NT$180元~

IMG_7626.JPG

IMG_7624.JPG

二片乳牛Q凍捲,加上一杯cosco買的新鮮芒果汁,就是我的早餐!準備起來既輕鬆、又健康哦!

IMG_7607.JPG

IMG_7608.JPG

IMG_7627.JPG IMG_7628.JPG IMG_7629.JPG IMG_7630.JPG IMG_7631.JPG

自由之丘的新產品-手工布丁,一盒有6個,現在也是特價NT$180元(平均一個30元)!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原味、焦糖及黑糖。吃起來的口感,倒是跟一般的布丁不太像,比較Q,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手工製作的原因!?

我個人比較喜歡原味的,家人覺得黑糖的比較香、而且不會太甜、也不會膩。體驗盒吃完後, 弟弟直呼不過癮,立刻就去現場又買了一盒回家~

夏天吃這種冰冰涼涼的甜點,真的很舒服呢!!

 

 

自由之丘蛋糕 Jiyugaoka cake
http://www.jiyugaoka.com.tw
0800-556-767 / (02)2857-0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