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星期家裡實在忙得不得了,有人忙著宴客,有人出國去渡假...

新家又才剛搬好,連整理都還沒時間,實在快累死了,好在已經跟打掃阿姨簽了約,這次搬家除了先幫我們把整個房子都打掃乾淨、除蟎消毒之外,以後也會每二週來打掃一次

我實在幫不上什麼忙,就拎著二條蛋糕招待大家吧!

IMG_7233.JPG

這次自由之丘新出的口味是香蕉巧克力芋頭布丁二種蛋糕捲
一樣是讓他用宅配到家的服務

這次我特別感受到這個宅配的貼心,但不知道是黑貓宅急便的服務好還是自由之丘有特別要求。

因為我訂的是星期六早上送到,但我早上很早就出門了,所以還特別交待了警衛代收後,要幫我打電話到家裡,找人下來拿(因為他需要冷藏,我怕口感有異,一直叮嚀著家人和警衛)。

 差不多11點多的時候,我接到了宅急便人員的電話,告訴我他快到了,要我下樓拿,我跟他說請他留在警衛室即可,但他很熱心的問我人在那(不知道是不是要送來給我),然後又說,如果家裡有人,他可以等我家人下來拿...這真是讓我覺得超開心的,我本來一直很擔心我人不在,放在警衛室,家人又忘了下來拿,那該怎麼辦才好!

IMG_7234.JPG

IMG_7235.JPG

我也來玩一下疊疊樂吧
一盒芋頭的、一盒香蕉的

IMG_7236.jpg

店家還有特別註明了,香蕉遇冷藏會變黑是正常現象
其實好像不用放冷藏,只有曝露在空氣中一下子就會變黑,是嗎?!

IMG_7237.jpg

IMG_7239.jpg

香蕉這條是正方形的蛋糕體,芋頭才是捲狀的
二條的紋路都好像乳牛,好可愛哦

IMG_7241.jpg

從這條橫切面就可以看到是用真材實料的香蕉做的

現在很流行地產地銷的概念,不管買什麼美食,店家都會強調這是台灣某地特產的某某農產品哦!
連蛋糕店也不例外,像自由之丘也是

香蕉巧克力捲是用旗山的香蕉、比利時巧克力及法國鮮奶油做成的

IMG_7242.jpg

而芋頭布丁捲則是用甲仙的芋頭、手工做的嫩布丁及法國鮮奶油做的
一打開,濃郁的芋頭香就立刻撲鼻而來,家人都指名要先吃芋頭的!

IMG_7243.jpg

我一直很期待香蕉口味的, 水果做食材,十分得我心啊!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真的香蕉,配著濃濃的巧克力香
蛋糕體也很綿密、細緻,最重要的是一點也不會過甜

IMG_7244.jpg
芋頭的我沒有切好,所以拍起來不太好看
但裡面有十分滑嫩的布丁
除了一樣有細緻、綿密的口感之外,吃起來比香蕉的多了點濕潤度
平常怕吃蛋糕的媽媽,今天吃了二個芋頭的,一個香蕉的
不但一直讚不絕口,還一直嫌我小氣,切太小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