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間Dazzling Cafe已經開了好一段時間了,一直很想找時間來坐坐~

最近一直超級忙,真的找不到時間做做自己的事,直到昨天下午才偷閒和朋友去逛逛街! 我立刻想到一定要來Dazzling Cafe朝聖一下^^

雖然我總愛四處吃吃喝喝,但讓我印象深刻的下午茶好去處,實在少之又少,位在東區微風2館的正後方(右邊的巷子走出去,剛好是加洲那條),不同於一般的下午店,Dazzling很有自己的味道與風格,整間店都是bling bling的(不過,他讓我會想再去的原因,跟bling bling可是一點關係也沒有,而是完全被他的蜜糖吐司給吸引了啊)

001.jpg

跟朋友約的時候,他就懷疑的問著,這間店該不會裡面全都是女生吧!? 果不其然,整間店95%的客人都是女生,實在蠻驚人的,而且整間店都一直在拍照拍個不停!!!看來,服務生應該也很習慣了吧~

002.jpg

可能因為生意太好了,還有限制只能坐90分鐘而已,而且預約要排至少一個月以上,不然就試試運氣,現場排隊吧~

003.jpg

聽說這是店裡的人氣飲料仲夏水果茶,不得不稱讚一下,十分的料多味美,水果真的很多,味道也很濃郁!!

004.jpg

這個就是咱們今天的重點了,蜜糖味司總共有12種口味,人氣最旺的好像是草莓蜜糖,不過,我們點的是芒果蜜糖!(畢竟芒果才是現在當季的水果啊~)

吐司旁邊有附了蜂蜜跟小夾子,吃的方法是先把上面的芒果及冰淇淋先放到盤子上,再用夾子去夾吐司裡面的條狀吐司,再沾蜂蜜及芒果或冰淇淋一起吃,吃起來的感覺,比法式吐司更有層次感,女生一個人吃,真的會很飽啊!

聽說Dazzling的主廚是從Tutto Bello挖角來的,因此,他們家的義大利麵也是傳說中的必點!!如果你是用餐時間來,或許也可以試試看囉~


Dazzling Caf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預約電話02-8773-9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