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濃屋喜多方手打拉麵

地址:北市長安東路一段22-18號
電話:(02)2567-5418

時間:11:30-22:00 (週一公休)
試過台北不少的拉麵店,但,日本道地拉麵的美味還是最讓我懷念的 027_淒涼.gif

本來還在日式燒肉、韓式燒烤之間難以定案的時候
不經意的看見路邊這
很不起眼的小店
但我今天沒帶相機...對不起大家...039_跪拜禮.gif

簡單的招牌、簡單的裝潢、木式拉門...
像極了在日本會看到的那種很不起眼的小店
濃郁的日本味
讓我滿心期待的走進去

店不大、客人很多、服務生忙的不可開交
我不斷的左顧右盼
偷看別人點了些什麼
最後我決定點一碗叉燒
味噌拉麵、朋友點了美濃屋拉麵

天啊!二碗都很好吃耶!
真的好美味啊~

這裡的麵條都是手工製作的
看起來有點麥色
吃起來口感
又Q又韌的

美濃屋拉麵是醬油味的
湯頭熬煮得帶有大骨及蔬菜味
口味很道地

我的叉燒味噌拉麵
放得恰到好處
跟高湯也搭配得很好
湯頭味道很夠,也不會死鹹
我覺得那個日式叉燒看來有點像五花肉
切得很薄、入口即化,很好吃!
 070_goodjob.gif


下次要多約1-2個朋友一起去吃
因為我還想吃他的煎餃
聽說他的煎餃才是必點!!!
今天沒點到~可惜啊!

 對了!他還有提供無限暢飲的咖啡喲!
像這樣一人一碗吃到好飽大滿足的拉麵,二人只要330元!非常划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