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金曲獎揭曉
盧廣仲果然不負眾望的拿下了最佳新人獎!

每次msn,打著「對呀對呀~」的時候
就會讓我忍不住想到盧廣仲的「早安,晨之美」,有一點男版陳綺貞的味道~
而且,聽著盧廣仲的聲音,都會有一種心情很放鬆的舒暢!
在他的音樂裡,有一種爵士藍調與民謠協調的美感!

盧廣仲 《早安,晨之美!》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在我們最熟悉的早餐店裡
不管你睡的多晚起的多晚
晨之美永遠在這裡歡迎光臨你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在我們最熟悉的早餐店裡
不管你睡的多晚起的多晚
晨之美永遠在這裡歡迎光臨你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we share the morming~
we share the milk tea~
我一直在這裡陪你一起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一邊聽著盧廣仲的音樂

也順便來記錄一下我的幸褔早餐吧~

在多倫多的時候
我們就常常念著台灣的中式早餐
想念著豆漿
、想念著飯糰...

一回來
我們就立刻來跟久違的中式早餐報到啦!

IMG_4498.JPG

阜杭豆漿隱身在華山市場的二樓
是間40多年的老店了
好像還曾經上過商周的介紹!

IMG_4491.JPG

聽說~
每次來阜杭豆漿都要排隊排很久
因為不只是台灣人愛這傳統中式早餐的美味
也是日本歡光客來台必嚐的美食之一

排隊的時候也真的看到好幾組拿著雜誌的日本遊客邊看雜誌邊點餐
吃的時候不忘大聲稱讚「歐伊西」
美食無國界
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

 IMG_4488.JPG   

網路上介紹這間阜杭豆漿的真是多到不像話

看了wisely的介紹
我們就已經決定了要點的東西
但份量其實是太多了

所以我的厚燒餅夾油條夾蛋就請他幫我剪一半
再加一份厚燒餅夾蛋
另外加上鹹豆漿及冰豆漿各一份
這樣二個人的早餐加起來,好像也要百來元(我忘了多少,但當時有嚇一跳~)

IMG_4489.JPG

大致上大家推薦的就是甜漿、鹹漿、有喝過米漿的也說好喝
(討論不多,我猜是因為點米漿的人本來就比較少)
吃的就都說厚燒餅夾蛋是必點


只是我很貪心
不僅夾蛋還要求夾油條016_萬年奸臣.gif

不過,不要點飯糰(大家的反應不是不好吃,就只是不錯吃“而已”)


*阜杭豆漿*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華山市場裡)
善導寺捷運站五號出口的華山市場二樓
02-2392-2175
清晨五點半至上午十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