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在安和路附近晃的感覺,不管是平常或假日,中午晚上感覺都不錯!
四天連假的前一天,把車開去好好的洗了一下,受不了洗車店老闆的推銷,輕易的就答應了打什麼奈米科技的臘,花了我們1800元,還得找一個地方吃午餐,等車子洗好!剛好在洗車場的旁邊,看到了一間「屋紗亞」的居酒屋,我們繞了一圈後,還是決定來這裡解決我們的午餐。
從外觀看起來,這間店就是一整個的像日本人開的店!果不其然,進去後,覺得老闆應該是個日本人,只有一個在負責外場,看他一副超忙的樣子,很有在日本那種家庭料理的小店的感覺!


這是店門口的樣子,中午還蠻多人來的!可能因為便宜吧!


側面的樣子,做的還蠻有感覺的!洗車場就在隔壁~


從我坐的位子拍店門口的樣子


整間店不太大,但蠻舒服溫馨的感覺!


一進門我們就先跟老闆要了二杯水,看到這個樣子,我想可能很少客人跟老闆要白開水吧!
所以老闆也沒特別準備水杯~XD


掛在牆上的menu介紹


我點的好像是照燒雞腿?怎麼忘了啊...除了飯比較有味道外,我覺得
若雞唐揚比較好吃!


若雞唐揚套餐,雞肉很嫩,炸的剛剛好,不會太老!很鮮嫩多汁哩~

結帳我記得不到500,還蠻便宜的!套餐份量還算蠻多的,很經濟實惠又有氣氛!

屋紗亞
地址:台北市樂利路8號
電話:02-8732-1337
arrow
arrow

    小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