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VZGw0SrqL.jpg

導  演:克雷格貝斯里(Craig R. Baxley)
原  著:史蒂芬金(Stephen King)
演  員:提姆杜利(Timothy Daly)柯姆佛爾(Colm Feore)黛柏拉法瑞提諾(Debrah Farentino)凱西聖馬斯柯(Casey Siemaszko)
發行公司:華納
電影類型:驚悚
上映日期:1999 

這是上個週末在看的影片,我覺得這些租影集、租漫畫這些店,不管在那裡,生意都很好...屈指算算,住家附近應該至少有7-8以上的這類型店家,不管什麼時候去、去那一家,生意都不錯!!

 看到一半我才發現,原來這是部電影,因為我們本來是說要去租影集回來看的,這應該是由電視影集改編而來的吧?? 大概看了四個多小時,真是很長的一部片,但是劇情十分緊張刺激,而且節奏很緊湊,片中的特效也做的很好,十分值得一看!!

榮獲艾美獎迷你影集類最佳聲音剪輯獎及最佳影像特效提名,並榮獲釷星獎最佳單一種類影片獎及最佳男配角提名。
改編自驚悚大師史蒂芬金的作品,劇情出人意料、扣人心弦。

劇情:
【史蒂芬金之世紀風暴】的劇情敘述一場前所未見的可怕暴風雪正朝著美國緬因州的離島小鎮–小高島前來,眼看著鎮民的身家財產就將在這場天災中被摧毀殆盡,但這還不是他們所要面對的最可怕的災難。一名叫安卓林諾許的陌生男子在暴風雨前夕來到了這個小鎮,他一到鎮上便動手殺了鎮上的老太太瑪莎克倫丹,雖然當地警長麥可安德森立刻出面將他逮捕歸案,但是離奇的事件才正要開始。這名陌生怪客不但可以說出每位鎮民的名字,甚至能揭露他們在背地裡所犯下的罪惡 ──表面正直的商人私底下卻販賣大麻、外表純潔的女孩卻曾墮胎、看似單純的年輕男女背後也隱藏著不可告人的姦情…即使這名陌生人已經被關入監牢,駭人聽聞的慘事卻變本加厲地發生:一個接一個的鎮民以不同的手段自殺,麻繩上吊、利斧劈頭…而且他們在死前都留下了一樣的訊息:「滿足我的要求,我就離開」,鎮民間的信任也因陌生怪客的挑撥而逐漸瓦解,開始不斷地互相猜忌和傷害。這一連串詭異的事件究竟和這名陌生怪客有什麼關聯?他要的究竟是什麼?他到底是上帝執行天譴的使者,或是惡魔搗亂人間的殺手,還是來自其他異世界的不速之客?原本平凡寧靜的小高島在這場雙重風暴的夾擊下,能安然度過難關嗎…

每個人心中都有秘密…你有秘密嗎?在你心中最黑暗隱蔽的角落裡…。如果有一天,這個祕密被揭發開來,你被迫要面對自己人性中最不堪的一面時,你該怎麼辦呢?你會否認、逃避、假裝無辜、俯首認罪、還是畏懼地自我了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