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是拖了好久才出爐的電影分享文~其實這部片是快一個月前看的啦~

愛看相同類型的電影、有相同的興趣與嗜好,真的是件十分重要的事
若不是志同道合,如何能夠長長久久呢!?
我的品味庸俗,愛看商業電影,所以要找到跟我喜歡同一類型電影的人真不是件難事
不過要找到興趣、嗜好,最重要的是價值觀都這麼吻合的另一伴
就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十分幸運了

這部片從還沒上映,我們就一直很期待
一直到上映後,還是積極的追踨評價
終於在前幾個星期,另一伴很體貼的主動選了個很好的時間及戲院
帶著遟鈍的我去看了這部真的不錯看的電影013_貴夫人a.gif

凱特(薇拉法米嘉 飾)因流產造成身心受創
而這場悲劇不僅影響她和丈夫約翰(彼特沙特飾)的婚姻
她自己的精神狀態也因噩夢不斷和過去陰影纏身變得極不穩定

為了恢復正常生活,這對夫婦決定領養小孩
他們前往當地的孤兒院
兩人都莫名地被一個名為艾絲特(伊莎貝爾傅爾曼 飾)的小女孩吸引

凱特和約翰開心地迎接艾絲特成為家中的一員
然而事隔不久,一連串怵目驚心的事件卻接連發生
凱特開始懷疑艾絲特是這些怪事的導火線
並認為這個貌似天使的小女孩其實不似表面上單純
為了保護她的家庭,凱特設法使約翰和其他人看清艾絲特的真面目
不過她的警告卻受到忽視,直到一切都太遲,而所有人都難逃劫數…。

這部電影讓我嚇到流淚了...

可是不能透露太多,否則你去看就不有趣了啦~
建議你還是去電影院看吧^^

Orphan-1.jpg

Orphan-2.jpg 

Orphan-3.jpg

Orphan-4.jpg

Orphan-5.jpg 

Orphan-6.jpg

Orphan-7.jpg 

Orphan-8.jpg 

Orphan-9.jpg 

Orphan-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