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宮蒙古烤肉.酸菜白肉鍋
台北市松江路283號2樓(入口在體育用品店後方)
02-2505-1029
營業時間上午十一點至下午兩點.晚上五點半至十點
吃到飽(飲料另計),晚間和假日一人450元加10%

 

前二天不是有說了要訂位的事嗎?就是因為飛媽的生日啊!因為沒訂到新利褔利菜館,所以我想了又想,實在很想念台灣的蒙古烤肉,所以,就改訂在唐宮吧!這次是由我負責訂位的,包含我們自家5個人,總共一行8人,可說是就分成4組,2人2人一組的各自前往餐廳!想不到是我這組最早到啊...002_臉紅紅.gif


唐宮其實是位在松江路上一個人來人往的好位置,但因為位在二樓,沒有店面,所以不是熟門熟路的人,可能會不小心的就錯過了他!而且,從外觀看來有點老舊,所以常會就這樣的忽略啦!入口處是在體育用品店的後棟大樓,可別看了樓下就不敢上去啊!不過呢!建議要來唐宮享受大餐的朋友們,最好要事先預約,我真的沒有一次看到不用排隊的啦!

「在這裡,永遠看不到不景氣!」

唐宮傳承「烤涮兩法吃到飽」(蒙古烤肉和涮羊肉),燒著相思木炭的紫銅火鍋可說是店標,後來加入酸菜白肉鍋,傳統北方涮肉以現切肉片保持甜味,並以清湯涮出肉質鮮味。 讓唐宮屹立不搖30多年的歷史,還是幾乎天天客滿!

002.jpg

鍋子用得是紫銅鍋。用相思碳木起火烤。酸菜是用高麗菜做成的。
蒙古烤肉烤的肉可以搭配長方形的燒餅夾著吃
在鍋子後方可以看到燒餅啦~我忘了拍...> <

001.jpg 

有牛、豬、羊三種肉可以選擇,如果都能接受,就全部都點也可以!
唐宮的牛肉是我最愛的美國牛小排和霜降牛肉
涮湯時「左三右三」就可夾起品嘗腴滑柔嫩的滿箸鮮美
所有的火鍋料都可以續點:「非自助式的吃到飽!」

003.jpg

蒙古烤肉則包括牛羊豬雞鹿5種肉,搭配10種佐料,現炒各式青菜
烤肉師父用近40公分的長筷子,在大鐵盤上快意橫掃幾下
相思炭的白煙噴香中,烤肉淋漓上桌~
配上每天現揉烘烤的獨門燒餅,是很多家庭一吃三代的美味

004.jpg

唐宮師父是用正統蒙古烤肉的方式使用長筷子烤肉,那刷肉技巧真是沒話說
手一揮,烤肉蔬菜盡入碗中,連點渣都沒掉
漂亮俐落,經常有客人一站半天都看呆了
 005.jpg

唐宮的燒仙草十分有名,配料也很豐富
燒仙草的外觀和口味均類似粵港澳地區流行的一種藥膳龜苓膏,但做法、材料等均不同
台灣冬天很流行吃燒仙草,常佐以豆類如紅豆、綠豆、花生等配料
也會加一些QQ的粉圓、芋頭圓之類的增加口感
 006.jpg

這是一道菜單上沒有的私房開胃好料﹣糖蒜;
糖蒜不但減少了羊肉的油膩,而且具有殺菌消毒的作用
其口味酸甜中帶略微辣味,可以為羊肉的料理增色不少

 

我來吃這種吃到飽的實在很划不來,我總共只吃了「一碗烤肉+2碗火鍋+一份燒仙草」,已經飽足到連水果都塞不進去了啦!更何況今天的重頭戲其實是飛媽的生日聚餐,餐後的甜點蛋糕更是免不了的啊!016_萬年奸臣.gif


這次我們破記錄的吃了將近2個半小時後,大家都投降了!可以說是大滿足吧?這時機靈的小糖立刻請服務生幫忙把我們寄放在冰庫的冰淇淋蛋糕給送上來~


大家開箱的動作太過迅速,來不及讓我好好的做開箱記錄
haggen-dazs精美的外盒就被拆解了007.jpg

haggen-dazs很貼心的附了乾冰袋,購買後也不致於太快融化!
雖然如此,畢竟是冰淇淋蛋糕,食用說明上還是清楚的說了要盡快連盒放入冰箱冷凍庫

008.jpg

據說這把haggen-dazs的刀只要30元,這實在太划得來了!
比起一般蛋糕店一切就壞的塑膠刀,要我花30元買這把切刀,我是絕對不會反對的!

●享用冰淇淋蛋糕:
‧ 購買冰淇淋蛋糕後,請盡快連盒放入冰箱冷凍庫
‧ 食用前15分鐘,請將蛋糕取出放入冰箱冷藏室回溫
●建議切法:
‧ 將切刀置於熱水中,熱刀3分鐘再以乾紙巾擦拭,即可切食
●保存方法:

‧ 請將未吃完的蛋糕,以保鮮膜或塑膠袋密封包好,放回冷凍庫保存  

009.jpg

這款是尊貴禮盒,口味其實就是飛媽最愛的巧克力脆片~
其實我們大家都被烤肉跟火鍋給餵飽了!
大家就意思意思吃了些蛋糕,希望媽媽每天都很開心,我們也會一直陪伴在妳身邊的^^026_幸福御守.gif


arrow
arrow

    小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