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1月和朋友約好一起去廣州,誰知道莫名奇妙的開始忙到一個天昏地暗,居然放了他鴿子不說,還讓他一個人獨自坐在廣州某咖啡店痴痴的等著我的電話(他一直打電話找不到我又怕自己沒聽到電話響而錯過,所以只好乖乖的坐在咖啡店裡等~ ......> < )

過年前打電話去華航詢問後,機票已經失效了!不能辦理網上退票,又一直找不到時間去辦理退票,好不容易今天決定先去把這件事辦好後再進公司,所以辦完後就直接在華航附近找東西吃吧!

突然想到華航附近正好有一家好吃的咖哩飯-COCO壹番屋!因為還不到12點,我們進去的時候,幾乎沒什麼人,不到一下就整間都客滿了!可能是因為剛好到了午餐時間的關係吧!而且,我還注意到有好幾桌都是日本客人呢!今天沒有帶相機,所以只好用我的NOKIA E65來拍照,效果實在不太好!


很現代感的手繪風格menu設計!
我很喜歡這裡的點餐方式,可以選擇飯量、配菜和咖哩的辛辣度都是可以自己組合!

這個是附餐之一的例湯(其實就是蔬菜蘿蔔湯)
我們點了一個咖哩豬排二辛+二項附餐!另一個咖哩牛肉二辛也是+二項附餐!



這是咖哩豬排二辛,他的米飯煮的很好,粒粒分明,我最怕吃到糊糊的白飯了!
豬排也是,咬起來很鮮嫩多汁、咬下去的口感,很紮實,和那種都是裹粉炸的豬排吃來就是有差!
雖然我能吃辣,但是,我也不想沒事挑戰的連自己都難受!
不過,他的二辛還真是沒什麼感覺~有機會試一下三辛好了!

咖哩牛肉二辛,也很好吃呢!
這裡中午的上班族超多的,可能也因為價位便宜,又有舒服的用餐環境吧!


COCO壹番屋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9號2樓 (兄弟飯店旁)
電話:02-2546-2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