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實在是快把我冷死了!在家裡腳也一直冷冰冰的,實在很難受!過完年後,老媽才拿了一台電暖器給我!哎~怎麼不早點拿出來呀!

媽咪說這是之前在燦坤買了一堆東西的贈品,她說這台有『雙重安全保護設計、二段暖風選擇、右右擺頭設計、五小時自動斷電設計』是個很實用的贈品,叫我別再碎碎唸啦!所以我決定以一篇使用心得來回報她好了!

這是正面的特寫,體積超小、很方便!



尺寸:(長*寬*高)244*244*186mm
重量:約2.21kg
規格:110V 60Hz 1050W

我覺得這是一台小巧可愛,又具備該有功能的電暖器!風速有二段可選擇,還可以左右90度擺頭,可以定時;沒定時的話,使用5小時也會自動關機!更有趣的是,有沒有注意到,他還有夜燈功能!

我覺得他最貼心實用的功能,是小夜燈的設計和安全裝置。

小夜燈的部份從關到最亮共有6個階段,而且也可以單獨使用夜燈功能!

另外,有一天,我不小心的踢了他一下,他就斷電啦!哈!這個功能我也超愛,這樣很安全啊!以前我很怕把這種東西拿到房間睡覺時候用,因為很怕睡著後,不小心的就燒起來啦~ 這個功能很讚!



燦坤的官網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